刚下载了ob,想要迁移一些文档,我平常喜欢在一个文件内持续不停的记录,有的文件超过3万字,我在转移过来的时候常常会卡顿,在打上双链,检索的时候常常会界面无反应和刷新不出文字。这是正常现象吗?有没有解决的办法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