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bsidian 中文论坛
为什么笔记里显示不了白板的文字
疑问解答
wenchang
(文)
2026 年5 月 8 日 08:07
1
企业微信截图_17782275522958
1024×650 4.76 KB
the_tree
2026 年5 月 8 日 22:51
2
就是显示不了,笔记里面插入白板的时候,只显示一个大概的轮廓
ChenK
2026 年5 月 9 日 00:36
3
白板是这样的……Excalidraw可以